萬兩與野生蘭花

2006072020:10



                         萬兩

 

今天要介紹的植物都是我大弟種的,弟弟跟我一樣愛種花花草草,

每到休假日都往山上跑,去找他心愛的野生蘭花,有時候我會擔心

他的安全,請他不要常往山上跑,他回答我不往山上跑會瘋掉,

(因為弟弟當品管課長壓力很重,平常又常加班和開會,因此藉此

興趣疏解壓力)

 

 

              我覺得這花的樣子像跳蚤


 

以上除了萬兩其他都是野生蘭花,至於叫什麼名稱我通通不知道.

如果想了解那要去問我弟弟了.

           你看花架都客滿了,花架是三層的.

 


地上也擺了一大堆,弟弟還在瘋狂似的繼續找尋,真擔心他沒地方可以放蘭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