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項鍊

2010071223:07

                                                                   

                                                           四年前拍的作品

                                                      因為最近沒有新的創作

                                  材料採用水晶珍珠.施華洛士奇水晶.日本小珠   

                                                   

                                          我最愛聽的一首歌:彩霞伴我等著他

 

                                                               歌詞

                           遙望天邊的彩霞  心中想著都是他  一縷情絲常牽掛 
                           繞著我纏著他   如果彩霞會說話   請你替我告訴他 
                          不要忘了快回家   我在等等著他   為了他的一句話  
                           望穿多少彩霞   數過多少落日   盼著他等著他

                           如果彩霞會說話  請你替我告訴他  不要忘了快回家 
                          我在等等著他   為了他的一句話   望穿多少彩霞  
                           數過多少落日   盼著他等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