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帶熊

2009020223:07


              


              

開工了泰迪熊穿著吊帶褲要去工作了,今天我也開工了,好快一眨眼年已過了.

過年前的忙碌讓我累壞了,身體拉起警報抗議, 先是感冒還沒好又接著過敏,我以前從未過敏的,然後又無緣無故一直吐.....掛了急診吊點滴,唉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難道是老了?

抽了血和驗尿之後,醫生要我複診仔細檢查腎臟,讓我好擔心難道是我毒奶喝太多了!複診時照了超音波,還好沒結石,不過倒是有個水泡,每半年還要照超音波追蹤,醫生說還要細菌培養,過完年才能看報告,這個年過的真不是滋味.

今天掛號去看報告醫生說細菌殺掉了,我終於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