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禮服

2008102810:07

 

 

很久沒串小禮服了,買了很多模特兒支架,一放就是兩年,總歸一句話就

是忙加上偷懶.

小禮服高度不到8公分,採用2m/m小珠串成,很傷眼睛的,有朋友問我,那

麼小的珠子你還能看得到洞在哪裡嗎?以我這個年齡來說,看得清楚好

像是怪胎ㄟ,朋友們大部分都已老花眼了.

其實最近也是有點小忙,這件小禮服是利用每天晚上1~2小時的時間製

做,做了好幾天才完成的,其中因為有時太累了漏穿1顆珠子,已做了一大

了才發現,但還是忍痛拆掉重做,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龜毛,力求品

美,所以我縫紉班的同學都懷疑我是處女座的.......其實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