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熊

2008062822:02
                   

                  
                  

維尼熊用6mm的壓克力珠串的,適合做鑰匙圈,為什麼最近都串大一點的壓克力珠?原因就是以前教學時,

這些材料是要準備給好友當助教練習用的,因為好友們都說有老花眼,所以我就買大一點的珠子,結果好

友們都說忙,也沒時間練習,所以材料就一直囤積在那裡,現在總要想辦法消化掉.

最近實在很忙,昨天去台南幫女兒搬東西回家,因為放暑假了,學校規定宿舍全部要清空,回到家我上課

的時間已經來不及了,飯也沒吃就飆車去上課了,今早老師說要教其他同學畫長褲版形,我徵求老師同意讓

我旁聽,到了中午下課我又沒吃飯趕到台中.太平辦事,"透中鬥"粉熱ㄋㄟ,曬的有點黑了.

聽說金門現在很熱,希望我這次去不要變成黑人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