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

2007121018:17


                     

                        

                                                        手拿仙女棒的小仙女

 

 

最近還是忙啊!雖然電腦課已經結束了,但是還有八字課.串珠課.裁縫課.

上星期參加了農委會補助,潭子農會王股長主辦的電腦班,連續6天下來

讓我收穫不少,在這裡要感謝各單位以及莊老師耐心的教導大家.

在這6天當中每天早上八點多出門,下午四點多回到家洗手作羹湯,然後

準備繼續上星期三.四.五晚上的課,星期三是老公當老師在敎八字,星期

四我去媽媽教室敎串珠,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快樂元極人"和"秋梅"義

務當我的助教,那星期五則我去學裁縫,上了五節裁縫課才做了一件A字

裙,可是我不喜歡穿裙子,下一節課老師說要敎我們畫背心原型圖,希望

在初級班結束之前,能來得及完成一件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