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99年度家政指導員標竿學習(四)

2010102923:07

108我們吃完早餐就前往嘉義縣新港鄉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首先先搭乘陸上小火車逛板頭社區,社區的圍牆有很多各式各樣的交趾圖


因為車子並沒有停下來讓我們拍照,很多人都在車上搶拍,所以有拍到別人的手.




             這一戶人家是做甘仔糖的,所以牆壁有糖果的圖案

 

 

                                   一羣活潑的婆婆媽媽

 

                                      

                             

                     

               

                       


                    

                                  快樂的農夫打開雙手代表歡迎光臨


                   

                                美麗的村姑代表謝謝光臨



                 逛完社區就進入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參觀

                    

                     

                     

                                                    我的作品

 

有人偷跑喔!導覽員還沒介紹完畢,就有人先跑來彩繪,我可是全部聽完才來畫畫呦,但是我動作卻很快一下子就畫好了.所以我才有時間拍下大家專注畫畫的神情,偷偷告訴大家~因年輕時我在陶瓷公司上班過,有彩繪的經驗,所以我動作很快.

 

 

彩繪完畢就在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內用餐,這是我們的午餐,大家都吃ㄧ樣的.



午餐完畢我們在工藝園區室外拍了一些照片,然後就打道回府結束了三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