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度潭子鄉農民節

2010021422:23


         簽到處中央那位長髮少女是我女兒,來頂替我的工作,這樣我才有時間拍照.

 

                        最主要也是希望女兒能多學習做一些公益活動

 

                                               農會美女與家政班姐妹

                                                王股長擔任司儀

                                                      潭子農會理事長致詞

 

                                                    潭子鄉長致詞

                                  潭子農會總幹事致詞

                                              台中縣農會督導致詞

                               四健會向縣政府報告

                               內容我沒注意聽ㄋㄟ

 

                   頒獎開始囉!領獎的都是優秀農民喔.

此獎項是家政幹部獎~領獎者是我們家政班姐妹,頒獎者是我公公(現任理事).

 

每年的二月四日是農民節,不過不一定是當日舉辦慶祝活動,今年是二月八日舉辦慶祝,因為太接近年關了我的好朋友chiao-mei沒空來幫忙,不過並不代表我就很閒,婆婆說我冰箱還沒清理還到處跑,我想只有半天而已沒關係啦,下午再清理不就OK了,這麼熱鬧的活動不來沾點喜氣怎麼可以呢.

 

請延伸閱讀九十七年潭子鄉農民節表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