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我在做什麼?

2008012820:58

 

 (1)                                                   健康養生餅乾

 

 

              看到(1)旁邊的姐妹了嗎?她們正在被報導,我們閃來旁邊玩拍拍


(2)

 

 

這幾天還是忙,忙的沒時間拍照,所以才寫這篇來墊檔一下

2007.12.23我在做什麼?我和家政班的姐妹在上電視節目啦(用心看台灣)

有一天王股長打電話給我,說要我幫江班長的忙,我沒問要做什就答應了,反正只要我有空就會盡量幫忙的,

誰知竟然是要上電視節目,我很不喜歡上電視節目的,可是已經答應了不去人手又不足,後來就是能閃就盡

量閃,這是第二次上節目,第一次我也沒問是哪家電台來採訪,反正我也不是很有興趣,沒看也沒關係,這次我

剛好下課回到家老公說:快點來看,江班長剛打電話來通知,節目剛剛開始,"用心看台灣"的節目正在報導整

個潭子 鄉,我看到了自己的模樣哇!好糗,心想希望不會很多人看到我的糗樣,誰知過沒幾天老公的堂兄跟我

說:我有看到妳上電視了喔!希望不要太多人跟我說有看到喔,我想現在應該不會重播吧?所以我才敢說出

節目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