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農會的串珠研習班

2006122923:07

 

潭子農會DIY水晶串珠班

輔導單位:行政院農委會

主辦人:潭子農會家政指導員王琦燕小姐

指導老師:shou hua 

助教:這是秘密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講義的重點解釋

 

 

 

 

 

 

                     穿紫色衣服的是我的助教

 

 

 

 

 

                      穿紅色衣服的也是我的助教

 

 

 

 

 

 

 

 

 

 

 

 

 

 

 

 

 

 

 

 

 

 

 

                      

 

 

 

 

 

 

 

 

 

 

 

 

 

 

 

 

 

                                          正式版團體照

 

                                           可愛版團體照

 

從11月28日到12月29日歷經一個月的時間,我的串珠班結業了,總算圓滿成功,雖然有些學員一點基礎都沒有,但大家都很認真喔,有些年紀大一點的,都還戴老花眼鏡認真學習呢.

這一次除了要感謝家政指導員王琦燕小姐的提拔之外,還要感謝我的兩位好朋友,義務的來當我的助教,比較遺憾的是最後一堂課,這兩位朋友剛好都沒空,所以團體照裡面沒有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