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政活動(二)

2006072713:51

           到谷關上產業文化交流課程

西元2005年全縣的農會家政班都派出代表到谷關上課兩天,我也不例外跟幾位

好姐妹一起上課,當時我們住在龍谷飯店,那裡有會議室供我們聽課,我印象最深

刻的是第二天的那位老師所講的課,我都不敢打瞌睡,因為他會隨時點名問問題,

(當時我們每個人都有掛名牌,而我又是坐在走廊邊)當他數到三答不出來,就要

被他親一下 (老師是男的歐記尚),當老師彎下腰來看我的名字時我緊張死了,

或許是我的名字太難念老師叫不出來(因為我的名字很特別),或許是我比較年輕

老師不好意思親我,或許是我比較醜老師看不上,或許.........反正我逃過一劫就是

了,最後老師都去問一些阿嬤級的,那些阿嬤被老師親的好高興

而我很慶幸沒被老師親到, 否則我不知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