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寶國小之稻草人比賽(三)

2006061710:53



                                  終於到了評分的時刻了

       評分完還要每班派出2位代表,來介紹自己的稻草人,向同學拉票


 


 


                                         第一名

                                      虎克船長


                                         全校同學開始投票


 

 


老師在統計人數,這麼多人我看要等很久哦,太陽很大ㄋㄟ,老師好辛苦喔,

我怕被曬黑還沒公佈名次,就跑到展示區再繼續拍照


 

 

這些稻草編織我很面熟,因為老師在教的時候,我在旁邊當半天的助教

 


 

 

 

         後來我又跑去拍鳳凰花,可是都快掉光了


有三個小朋友看我在拍鳳凰花,還自動撿一些落在地上的花說:阿姨這個給你拍,

這些小朋友好熱心好可愛喔,我很感謝他們

 

以上全部圓滿結束,祝大家週休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