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真面目-完結篇

2006080700:47


看完了青青草原我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到廬山泡溫泉,當我們到達夏都時

剛好都沒人,裡面就只有我們全家14個人在泡湯,第一張照片都是美少男哦!

第一個歐記尚就是我老公,第二個是婆婆,第三個是我女兒,第四個是小嬸的女兒.

其他的清涼照片我不敢貼出來,不然我會被罵的很慘!

泡完湯我們要走過這個吊橋去對面吃飯,從吊橋的左邊下去有一個溫泉煮蛋池

 

               店家有在賣生的蛋

  煮蛋池的上方有花草,剛好被我看到蒸氣飄到花的上面

      拍完煮蛋池我現在要走過這個吊橋到對面去吃飯囉!


          飯店的下面是一條大河溝


從飯店這邊還可以拍到整個吊橋,這一次的旅遊比較遺憾的是我公公沒有參加,

因為我公公說家裡不能鬧空城記,所以他就留在家裡看守,讓我們放心的盡情去玩.

在這裡我很感激公公的心意.也祝我公公父親節快樂!同時也祝福全天下偉大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