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寶貝

2008092522:20

 (1)

                          親親寶貝是我妹妹的北鼻,才出生10幾天臉還紅紅的

 


(2)

                                                            開心的笑容

 


 (3)

                                                           生氣的表情


 (4)

                                                                      打哈欠

 

 

中秋節前兩天我妹妹生了小北鼻弟弟,那天早上妹夫打電話給我說壽玲生了,我趕到醫院時,北鼻已送進育

嬰室但妹妹還沒推進病房,我不竟緊張起來,怎麼那麼久還沒出來,正想去問護士是否出了狀況,這時剛好我

妹被推進來病房了,護士說我妹是高齡產婦所以要觀察,這才讓我放心下來.

這是我妹生第二胎,和第一胎相隔大慨十年吧?我也忘了,第一胎是我幫妹妹坐月子,因為我妹的婆家在國

外,而我們很早就沒媽媽了,我這個大姐應當要照顧妹妹的.

小北鼻很有個性,在醫院當我第一眼看到時說嘴吧好大,北鼻居然會生氣就像照片(3)那種表情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