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鹿港了

2008050500:06



(1)                                           這不是油桐花嗎?跟鹿港又有什關係?

 

兩個孩子這個禮拜都沒回來,兒子當海軍陸戰儀隊表演時,不小心槍掉了,被處罰禁假1天,只剩1天假期,路途遙遠所以不回來了,女兒學校辦活動也沒辦法回來,兩個老ㄟ在家很無聊加上也很久沒到郊外走走了,所以我跟老爺說:我們到附近山上走走好嗎?

老爺開車經過中興嶺到新社,想不到新社山上也有油桐花,我從沒看過真正的油桐花這是第一次,可是油桐樹太高了,這時我開始懊惱沒帶我的D80,小數位相機鏡頭不夠長,只能拍這樣而已.


(2)

(3)     

新社的油桐花並不多,我們繞著山路很快的就到霧峰省議會,每次來這裡我總是要去看看波羅蜜.水 鴨.烏龜......

 

(4)

                     

(5)

                       

(6)

                          

(7)                                                                           波羅蜜       

                             

(8)

                            

(9)  

看完這些我說咱們回家吧!老爺居然說都出來了不要那麼早回家,於是又開車到鹿港.     

                           

(10)                                             神明太累了坐椅子休息

 

到了鹿港遇到割香進香團,我被這景象迷住了,平常我很怕鞭炮聲,這回放了好多次鞭炮我竟然還在那裡拍了很久.

                        

(11)                                                               換班囉

                          

                           

(12)

                           

(13)

(14)     神明離開了,我繼續去逛街囉,這時我又慶幸沒帶我的D80出門,不然背那麼重的相機逛街很累人的.

(15)                                                           車葫蘆

(16)

(17)                                    桂花巷只有兩三棵桂花而已

                   

(18)

(19)

(20)


               

(21)                                              一家陶藝館裡的石榴


                

(22)

                  

(23)

                   

(24)

這次還是沒拍到摸乳巷,,自己跑去逛袖珍工坊,耽誤太多時間來不及拍,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拍.

回家途中才想到都沒買好吃的名產呢真是可惜,我的戰利品就是袖珍工坊的娃娃屋傢俱.3顆仙人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