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

2006091510:27

        台灣的最中心點~地理中心碑

 

趕快找兒子來拍照拍完之後~~~~~~~

兒子一看 螢幕說:老~~~媽~~我不要當天線寶寶啦!

我也來看一看:噯呀 !還真像哩,對不起喔老媽還沒學到如何取景呢!

 


                                     不然再拍一次好了

 


                                               埔里酒廠

 




                                      紹興不老蛋~~隔著玻璃拍的

 

上次去埔里酒廠時,剛好遇到打烊時間,這次終於讓我買到不老蛋了,裡面有很多

吃的也有很多酒喔!不過我只喜歡不老蛋.

 

昨天和老公.兒子一起出門去埔里探路草,因為地理班的戶外教學日子快到了,

總要先去了解一下路況,這次去了很多地方喔,不過這陣子我很忙太累了,

在車上都在睡覺,幸好有兒子 陪老公聊天,不然我就太對不起老公了,

至於相片下次戶外教學時,我再多拍一些來補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