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村

2006071719:51


星期日因為慶祝老爸八十歲的生日,我回泰安了泰安是我生活了二十幾年的地方.

        家門口對面的石碑寫著泰安驛

     新鐵路高架橋下的標誌,整個村莊有很多支這種標誌

泰安的街道跟二十幾年前一樣,只差以前是柏油路現在鋪上地磚,因為對面就是

泰安舊火車站現已停靠,以經成為古蹟觀光景點,本來想拍幾張照片與格友分享,

誰知到了那裡看到正在維修,外面全部都圍起來無法拍照,我曾經在這個火車站

出入十年的光陰,所以我對它特別的懷念.

  泰安國小是我的母校,以前很老舊現在變的很豪華


這個小巷子有我童年的回億是我常逗留的地方,前面那棟樓房以前是一片田地




       這個土地廟離家很近,也是我常來的地方


家門口就可以看到新的高架鐵路,拍不到舊鐵路只好拍新鐵路來補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