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的照片

2007022214:09



                                                     車廂之戀

 

這一次泰安鐵道園區的大會盃人像攝影比賽,我很僥倖的得到佳作,本

來我不敢參加比賽的,心想去練習就好,看前輩們如何比賽,如何拍照,因

為我沒經驗,沒看過人家是如何比賽的.

要不是agoda大哥的鼓勵,我根本沒勇氣參加比賽,因為我的相機只是

小小的傻瓜數位相機,跟各位參加比賽的前輩們,比起來真是輸太多了,

當老師通知我得獎時,我真不敢相信,收到成績通知單時更是讓我吃驚,

我真的是和老師們在比賽ㄟ.

在這裡我要大大聲的向agoda大哥說))))))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