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遇上彩虹

2012082722:16


                   2012.08.27傍晚東邊的天空出現彩虹,西邊有火紅的晚霞.

         

傍晚我和老爺去剪無患子,因為太高了所以帶了高椅子和很長很長的剪子去剪,但枝幹太硬了,我倆使勁吃奶的力氣很不容易才剪下兩串,我投降了!我的手痠的沒力氣了,跟老爺說不要勉強了,過幾天手不痠了再來剪好了.

回到家正準備做晚餐,老爺就說天空有大彩虹喔!於是我就到門口前拍彩虹,轉身一看西邊的晚霞也很美,好吧就順便也拍一下紅霞.

日落紅霞無風嘛有雨!!  天秤颱風居然來兩次,拜託別再造成災害!!我家的苦瓜.玉米.冬瓜.南瓜.......經過上次颱風的摧殘之後,現在才剛起死回生而已耶!!(百香果已經回天乏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