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尾土地廟拜拜

2008100920:08



 (1)

 公公是個高學歷農夫,二年級生時期初中(國中)是要聯考的喲!公公讀

到高中畢業呢.

 

 (2)

 (3)

 (4)

 (5)

 (6)

                婆婆是典型的傳統農家婦女

 

 (7)

 (8)


 

 

這是上月農曆8月17日,我們莊尾的土地廟拜拜,公公要我去拍照做紀錄,

最主要的是要將廟前那桌供品拍起來,到了現場一看人並不多,先點香

拜土地公伯伯之後才開始拍照,因我還有工作,所以匆匆拍了幾張就離

開了.

奇怪我最近工作怎麼那麼多?一直在做卜卦用具,而且都很趕!很久沒出

去走走了,今天總算把工作完成了,過幾天是我生日,一定要老爺帶我出

去走走.......

還有對妹妹總覺得照顧不週,沒住在一起就是不方便,煮了一次燒酒雞

給妹妹吃而已,醫生就叫我妹妹不要吃燒酒雞,有人坐月子不能吃燒酒

雞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