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泰迪熊

2010031519:05


 

                    

 

                    

這聖誕泰迪熊去年就做好了,只是我把他們給忘了,因為太忙了沒辦法,今年好像也是會很忙.

這兩天天氣很熱,我家馬鈴薯正在收成,以往都要煮很多飯菜和點心給工人吃,現在都用外包的,我就比較輕鬆囉.

我們這邊的馬鈴薯買主大部分都是用"卯"的,就只有我家是用算斤的,買主怕賠錢,我們怕買主拖延時間來收成,如果拖延時間又多雨水的話,那損失都是算我們的,如果用"卯"的買主就比較不會拖時間,所以我家的馬鈴薯比別人的比較慢收成,有點延誤插秧呢.

昨天工人開挖時我和婆婆站在旁邊看,還好馬鈴薯很大量也很多,真是天公疼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