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史奴比

2009072120:39


           

 

            

                        我發覺做平面串珠比立體的慢,珠子的數量也用得多出好多

 

最近還是ㄧ樣忙啦!好像永遠有忙不完的事, 除了要做好媳婦.好妻子.好媽媽之外,還要兼顧自己的興趣.

興趣就是裁縫啦~有ㄧ次老師要我們全部同學星期六來補課,進階班的同學說晚上回我家的路太暗了很恐怖,邀我改上星期六的課,經過跟家人溝通之後,改成星期六早上上課,我發覺可學的快ㄧ點,因為大家都是進階班程度比較接近,以前為了要煮飯所以ㄧ直都跟初級班一起上星期五晚上的課.

上星期六的課有時候下課還可以和老師同學們去買布,有ㄧ次老師帶我們去一個地方買布,同學叫我去坐老師的車子,我說為什麼?同學說要去押老師以免老師偷溜,頓時我愣住了...老師對不起啦!我是奉命行事,誰叫我不知道路,所以才來當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