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熊

2009032400:05

                

 

今天PO士兵熊,也是前陣子做起來存檔的,最近在研究練習開口袋,所以沒空串珠呢,裁縫課的同學邀我一起學男裝西裝褲,我覺得很複雜就不想學,後來看她們可以學到西裝褲口袋.暗袋.水兵袋,一件褲子可以學到三種口袋很划算ㄟ,所以我也跟著學開口袋,可是有一次下大雨又打雷我不會開車,若騎機車去上課我的課本和筆記.縫紉機包準會淋濕,(我們的課本和筆記很大本,機車置物箱放不下)所以沒去上課沒聽到一部分,幸好同學肯教我,所以我要認真用功喔.

星期日又陪老爺带學生去戶外教學,氣象局說中南部是好天氣,可是卻下雨ㄋㄟ,不過我有带雨傘啦,因為我很保護我的攝影機,人淋雨沒關係攝影機千萬不可淋雨喔,左手撐雨傘右手拿攝影機錄影厲害吧!墓園裡有好幾個墳遷走留下大坑洞,要很小心走ㄋㄟ,不然掉進去很麻煩,下午大部分都是去看廟宇,天氣也變晴朗起來,回程時我們走國道6號大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