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熊

2009042323:55



哥哥帶妹妹去上學,有哥哥的保護,熊妹妹好幸福喔,從小我就羨慕同學們有哥哥,小時候我有很多疑問,爲什麼我只有阿姨沒有姑姑,有表舅沒有叔叔?原來我爸爸比我更孤單,沒有親人獨自一人在台灣,靠自己的雙手打拼,建立一個溫暖的家.

 

               

                                                      熊妹妹的書包是側背的

 

                

                

                                                        熊哥哥的書包有沒有可愛啊


 

最近有比較忙一點啦!都在做裁縫筆記,要畫縮小版的版型,因為家裡沒有高一點的長桌子,每次要打板腰都彎的好酸,裁布時桌子也不夠長,所以好多大版型剪好了剩的紙都不敢丟,因為將來要做筆記時需要看.

有一天老爺問我這一堆廢紙要做麼?我說這是我ㄧ年多來的心血,千萬不能給我丟掉,後來老爺就去買了一個6尺長2尺寬的會議桌給我,這下我打板和剪布腰都不會痠了,筆記也都畫好了,那ㄧ堆紙也處理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