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社區友好文化節

2009041622:26




 (1)

                                    4月12日在潭子運動公園的社區友好文化節

                                             4月19日北屯兒童公園還有一場

台灣創價學會3.4月間盛大舉辦的社區友好文化節,期盼透過對話,掀起每一個人的[人性變革]運動, 建構一個和平的社會.

 

 (2)

話說有一天我和老爺去超市買東西,忽然有一位小姐向我走過來,我以為是要向我推銷東西的,原來是發宣傳單告訴我有這活動,也告知我有廢電池可以兌換東西,因為我家有太多廢電池所以我才來逛逛,150顆可以換1公斤包的玉里米,我拿了三百多顆換兩包,數量少的可換其他東西.

 

 (3)

 (4)

這個攤位是教CPR的,以前農會有讓我們家政班上過這課程,不過我可能忘光了,難怪證照只有一年時效,就是要大家時常練習.

 

 (5)

 (6)

 (7)

 (8)

 (9)

                                                          地震體驗

 

 (10)

                                                          書畫彩繪

 (11)

 (12)

                                                         有模有樣造型

 

 (13)

                                             資源回收玻璃珠畫

 

  (14)

                                                                石頭彩繪

  

 (15)

                                                              石雕之美

 

 (16)

                                                               角頭餅乾

 

  (17)

                                                            再生紙彩繪

 

  (18)

                                       摺紙藝術???忘了....

 

 (19)

                                              DIY中國結

 (20)

 (21)

 (22)

                                                             DIY手機吊飾

 (23)

                                                                     DIY拼布

DIY中國結.手機吊飾.拼布我最愛,只可惜要趕回家煮飯,有夠討厭,不然我就賴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