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

2010041600:22

     
        

最近偶同時上三種課程,實在有點誇張,星期三早上上裁縫課.晚上上卜卦課,星期六上刺繡課.

很早就想學刺繡,但是很少有這課程可學,最近常去縣立文化中心借書看到簡章,所以就報名了,上了課老師問我為何想學刺繡?我說想在自己做的衣服上繡花,老師說等你繡了之後就會捨不得穿了,我心想那ㄟ安捏,後來觀摩先進同學們的作品,原來都用蠶絲線繡,而且進度很慢捏,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只是想學普通一點的呀!

第一節課的進度就只有把布給縫綁在繡花架上繡一些基本輪廓繡,練習拿針的姿勢,那針好短好難拿常常刺到手,想不到工事搞那麼大,上課還要把那個大繡架帶來帶去的,我以為只是用繡花圈就行了,人家只是機車族很不方便捏,遇到下雨天怎麼辦?真正那ㄟ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