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之爭

2007041613:39



(1)     

布丁:主人的鞋子和腳是我的玩具,繩子只是其中之ㄧ

 

(2)          

           布丁 :舔一舔我的腳丫子

 


(3)                  

                    吃這個也癢

 

(4)                             

                              吃那個也癢

 

(5)                       

                                       發現前方有敵軍

 

(6)               

                    布丁  :休想搶我的玩具

 

(7)        

                      流浪狗:借我玩一下有什麼關係

 

(8)              

                      流浪狗:還真好玩ㄟ

 

(9)          

                    布丁:我俯臥前進伺機而動

 

(10)        

               流浪狗:就是不還給你

            布丁:沒關係我慢慢等

 

(11)          

                        布丁:你到底還不還給我

 

(12)       

              布丁:你不還給我,我就.....我就去玩別的東西

 

(13)     

                     布丁:水管裡面好像有好玩的東西哦!

 

(14)         

                      我說布丁你那是什麼姿勢!

 

(15)        

             天啊!竟然挖出一個沖天砲的屑屑,都怪隔壁養賽鴿的每天

           亂放沖天炮

 

(16)

(17)                                 還有嗎?


 

(18)

(19)

(20)                   哇!真的還有ㄟ

 

 

那隻流浪狗不知是哪位狠心的主人,將牠抓來我家附近丟棄,還曾經掉

進大河溝兩次,一次被公公救起,一次被老公救起,目前是我在收養牠,希

望牠的主人能良心發現將牠領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