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

2007040717:16


(1)

                  小姪女在我的花園裡抱著布丁合照

 

(2)

(3)


(4)

(5)


(6)         我的姪子和小姪女是兄妹

 

自從我家的咪咪和喵喵失蹤後, 女兒就一直說還要再養貓咪,

一個月前我得知有人家的母貓生了小貓咪,因為太多了主人正

在找收養人家,於是我就去把布丁領養回來,布丁是我女兒取的

名字,布丁那時才剛斷奶又怕陌生,我也怕牠被來福攻擊,只好把

牠關在籠子裡.

經過了一個月已長大了許多,不過就是太活潑和調皮,每次想拍牠

牠總是用爪子要抓鏡頭,嚇的我趕快收起相機,清明節小叔們帶著

小孩回來,於是我請姪子和小姪女抱著布丁一起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