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玫瑰手鍊材料包(售完)

2007040920:51


(1)                         紫色夢幻玫瑰手鍊(缺貨)

 

 


(2)                     粉紅配綠色水晶

 

(3)                         粉紅色夢幻玫瑰手鍊

           戒指周圍沒加3m/m水晶,但我材料包會加入

 

 

水晶珍珠的洞很小,小珠只有1m/m喔!眼睛不好的人請勿輕易嘗試!!

                      0.25m/m和0.3 m/m 魚線 請自備主

 

                                     18公分的價錢是450元

                                     16公分的價錢是420元.

                                      14公分價錢:390元

                                      一份材料的運費:30元

                     玫瑰手鍊成品都是雙數的.做法是走線圖

 主要材料:施華洛世奇水晶.水晶珍珠.陶瓷花.日本小珠.日本鏈扣

   有教學照片可參考喔,凡有購買材料包的朋友,才有密碼可進入.  

夢幻玫瑰手鍊材料包線上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lke62000/12004268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夢幻玫瑰手鍊材料包終於出爐囉!夢幻玫瑰的講義實

在很難畫,我一直在想要如何畫,大家才看得懂,因為小珠珠的部份很複

雜,不過我還是畫好了喔!要不是最近又有格友問起,我可能還會拖更久

才畫好,讓期待的朋友久等了.

如要購買材料包的朋友,請用隱藏留言告訴我,你的手圍幾公分?要什

麼顏色?我才有辦法幫你配材料哦!

也可以到我的賣場下標喔!!

請各位有問題要發問的朋友,在文章回應的地方用隱藏回應,如在留言

版留言,我要開雙視窗比較麻煩,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