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鑰匙圈

2008072822:11

 

這個十字架鑰匙圈是前陣子好友託我做的,本來沒打算要po出來的,可是最近都在忙女兒的事,加上心情不太好,所以沒心情串新作品,只好拿出來墊檔.

究竟有什麼好忙的?以前女兒想逃離我的管教,跑到台南唸書,唸了一年發覺還是家裡好想轉學,連續兩個禮拜都在看考場,和載女兒去考試,一次老公去參加"義相"服務人群,沒空載我們,我們只好自己搭火車又轉公車,然後又拜託公車司機到達嶺東時叫我們一下,因為我不知嶺東在哪裡?出發前一晚上網找地圖列印下來,但還是不知嶺東站牌何時會到,現已知道嶺東沒考上只差7分ㄟ,還有一家還沒公佈成績,女兒說要去打工,那我就當她的機車司機.

我的心情總是隨著我爸爸的病情起起浮浮,前幾天是爸爸的生日,但是我不敢去跟爸爸說生日快樂,這樣爸爸一定會很難過, 因為爸爸躺在醫院快一年了,全身無法動彈插了好多管子還插了呼吸器,根本無法說話.

身為女兒的我看了很心疼,但也無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