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之林耳環

2008083116:02


 

                    

 

每次去玉市場我就控制不了我的荷包,就是看到喜歡的就"黑白馬",買了一大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這個耳環圓形琉璃珠剛買回來也不知要做什麼才好,後來發覺跟水晶的橄欖綠顏色很合,於是就拿來做耳環囉!

朋友問我怎麼都沒做夾式的耳環,我說因為我有鑽耳洞呀!而且夾式的夾久了耳朵會痛,如果有需要的話我也可以幫你做夾式的.

話說以前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拉著小妹一起去鑽耳洞,以前是人工鑽耳洞,不像現在用機器,何謂人工?就是用手大力捏耳垂久久不放,直到耳垂痛到麻木,就用手拿著針刺過去,現在想起來有點恐怖!!

這對耳環我戴出去第一天就受到注目,當我去麵包店買麵包,麵包店的老闆娘和隔壁米店的老闆娘都要我幫她們做一對,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後來我再去玉市場找看看是否還有別種顏色的,老闆娘居然說沒貨賣完了,也不知是否能夠進得到貨!!這就是為什麼我看到喜歡的就會"黑白馬"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