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首烏洗髮皂

2011083113:47

                                                   切開後有框框喔


                                                    但是框框很快就消失了

這洗髮皂是要給老公用的,我喜歡用天然的材料,所以去中藥房買何首烏敖汁來製皂,我只做5塊而已,已送一塊給妹夫了,前幾天妹夫從屏東來我家,我也送不少手工皂給他們,因妹妹家中成員較多,但妹夫說他是油性髮質和膚質,所以我才另外再給他油性洗髮.洗臉皂各一塊,這些皂我都做很少,沒辦法多送,若用的合適的話我再多做一些,不然我是乾性膚質沒辦法用這些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