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段式開扣眼

2010083100:03

                                 我的手提縫紉機是車樂美415(非廣告)

 開始來開扣眼了喔,首先將車縫密度調到0.5~1.車縫幅度5

 

 

       裝上開扣眼壓布腳,量好釦子直徑,調整壓布腳記號.

衣服作好記號之後,底下要墊一張薄紙才可以開始車縫,若不墊紙會車不動咬線

           有看到寫著1234紅色扣孔的記號嗎?

           第一步驟先轉到1開始車到壓布腳的第一個刻度.

           第二步驟轉到23~4針.

           第三步驟轉到3車到與第一步驟一樣的長度.

           第四步驟轉到43~4針與第一步驟會合.

 

            再重複車一次比較堅固喔

 車兩遍的扣眼,如果只車一次比較不堅固喔,車好了才將紙撕掉.

                

                           從中間剪開,不能剪到24的地方..


                 

                                              扣上釦子就完成了


買這台縫紉機時我跟老闆說,不必送我上課課程,不過要算我便宜一點,我也不跟老闆囉唆,使用方法全靠自己看說明書,不過說明書的開扣眼使用方法都沒教人家要墊紙,我自己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我總共有兩台手提式縫紉機,一台工業用縫紉機和一台工業用烤克機(車布邊),另外一台手提式縫紉機是二十幾年前買的勝家”,剛買那時小孩還小,我也有上班,所以沒空使用,一直放到故障,因為找不到修理門市,所以才買了車樂美,買好之後有朋友介紹我去修理勝家門市,所以我有兩台可以上課時輪流用,不過勝家那台的開扣眼功能無法修復,甚感可惜,因為它是一次完成不用分段,只要將釦子塞在開扣眼壓布腳後面,也不用量釦子的大小,就可以開出大小剛好的扣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