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陽宅地理課第五冊

2006083122:05



 

8月30日上的陽宅地理課.要開始用到羅盤了,這天的早上我和老公一起去幫學生

買羅盤,因為有很多羅盤蠻重的要幫老公搬.

 

 

 

 

                                                             

這一位是班長鄭先生,我一定要特別介紹他,因為他最辛苦了,每星期三上課,

他總是第一個到教室開門,排桌椅.擦桌椅,讓我和先生省去了很多麻煩,我非

常感謝他,他也是老公最忠實的學生,跟著老公上課大慨也將近快10年了吧,

其實我們的學生裡面有好幾個,都是跟著老公好多年的學生,大家的感情也都

很好,就像老朋友一樣.鄭先生也非常關心我們夫妻,這一次我幫大家拍照,他還

一直給我碎碎唸,說我浪費錢亂拍照,因為我幫每一位學員拍個人照,還答應洗

片給他們,看我上課在錄音也說我亂花錢買錄音帶,還說不會問老公就好了,

駭!有時候覺得他真像我爸爸一樣.

 

 

                                                                

林先生也是多年的學員,跟我們感情也很好,每次一看到有好書一定向我們推薦,

而且還常常來找我們聊天.

 

 

本班學員裡面總共有四位美女,套一句agoda大哥說的,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那認真的男人不就是大帥哥囉!




 


                              最後一排就是我的位子 啦

 



         休息5分鐘時老公在幫學生綁一條紅色魚線

 

                                    

                    就像我的羅盤有一條魚線在外面

 


                 這樣量起來就更準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