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草葫蘆耳環

2009052122:17



                     

 

                       

 

                         

 

                         

 

                           

 

茉草可以避邪,這些茉草耳環是朱師兄要我幫他設計的,朱師兄是專門在車茉草葫蘆的,手工一流可以車出很小的葫蘆,有一天朱師兄跟我說他的想法,或許可以拿來做耳環,我說我試試看!卻令我傷透腦筋,金色材料比較少,跑了好幾家材料店才勉強湊到我覺得還可以的,其實我做了好幾款,有些沒拍照就拿去給朱師兄了.

 

 

這個是我請朱師兄代工車的茉草佛珠,用到只剩六顆不夠串,於是我把它編成這個模樣,會不會很搞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