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草葫蘆

2008041200:55

                      

                                                           五福(葫)臨門

 


              

                                                       平(瓶)安就是福(葫)


 

 

朱師兄和盧師姐兩夫妻是資深的慈濟人,過年前朱師兄來收善款,送了這兩個飾品給我,無功不受祿當然不

敢接受囉,盧師姐便說這是要送給妳的福氣趕快收下來.

朱師兄每天早上都在潭子潭水亭觀音廟前車茉草葫盧,朱師兄擅長"手車",車出來的葫盧.瓶子.佛珠都很美,

一個大男人會想出這樣的創意,還會打中國結真是不簡單

家裡若有茉草,也可請他代工,我已準備了一些自己種的茉草,待乾燥之後再請朱師兄代工,若自己沒茉草也

沒關係,朱師兄有賣現成的,據說茉草可以避邪,前陣子娘家老爸中風住院,在醫院說有看到靈異很害怕,我趕

快到潭水亭的觀音廟求一個護身符,再向朱師兄買一個五福臨門給爸爸,朱師兄又拿了一個平安就是福,說

是要和爸爸結緣,祝福爸爸能平平安安,真是非常感恩呢.

昨天朱師兄夫婦倆來收善款,又送了兩個平安就是福給我,真是不好意思,但他們總是說這是要送給我的福

氣,讓我無法推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