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花手工皂(實驗篇)

2011041223:22

 那ㄟ黃黃的跟下面的皂是同一鍋柳.這塊我沒加色粉,難道是柚子花粉的顏色?

 

                                         明明我就用綠茶粉,怎麼變成咖啡色?

我本來是要渲染的,不是要做三層皂喔!因為我終於買電動攪拌器了,想要試看看好不好用,先手打10分鐘才用電動的,結果才按了5~6下就trace了,真是嚇死人,害我來不及渲染就急急入模,就成了這個樣子.

 

                                                    粉紅礦泥粉的顏色沒變

前些日子我不是說我家柚子開太多花嗎,我剪了一些曬乾,一些新鮮的給他泡橄欖油一星期就馬上拿來打皂,因為我怕油會壞掉,曬乾的柚子花我把他磨成細粉摻在香皂裡面,可能我磨的不夠細,切皂時都會刮花香皂的表面.

做了那麼多柚花香皂,也不知道能不能用,上網查也沒查到有關柚花手工皂的資訊,希望別淪為洗廁所,兩個月後就可謎題揭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