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姿花姑娘

2008052823:44


                   

(1)

 

                     

(2)

                   

                      

(3)                                                      午後的約會

 

                       

(4)                                                  坐在我的縫紉機上

 

 

 

Robin大哥說花姑娘做成坐姿應該很好看,問我可以做成嗎?當然可以啊!不過沒有拿花所以我只能說是可
 
愛而已.
 
那些小道具就是我去鹿港的袖珍工坊買的,最喜歡那台縫紉機了,回想以前要結婚時,嫁妝竟然沒買縫紉機,
 
老公不准我買,說我會偷拿加工品回家做,以前我的職業就是踩縫紉機,做過成衣.皮包,還在相機皮套公司樣
 
品室做過....
 
經過好幾年我一再保證老公才准我買縫紉機,畢竟裁縫是我最喜歡的興趣,總不能因為這樣而抹煞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