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米奇

2008032623:22

                         

(1)

 

                  

(2)                                                    米奇項鍊

 


                

(3)


(4)                                                          米奇吊飾

 

 

米奇項鍊與米奇吊飾是兩種不同的做法,米奇項鍊參考格友的做法分

享,米奇吊飾則是買材料包,我常常為了那作法不惜花錢購買昂貴的材

料包,雖然家裡也有那些材料,但為了尊重智慧財產權嘛!只是又買到了

錯誤的做法ㄟ,只好自己想辦法改改囉,本來不想告訴那家商店的,但是

我雞婆的個性還是說了,想不到店員早就知道了.

我覺得我自定欄位的心情小語,是否目標不太明顯啊?還是有些人都沒

在看?還一直要我伊妹爾串珠做法,那是別人的智慧財產ㄋㄟ,假如有一

天你辛辛苦苦寫出來的書,被人家伊來伊去的都不買你的書,那你做何

感想?

我格子的做法分享都是自己寫的,若是有喜歡的盡量拿去用都沒關係,

但是請不要要求我另外再畫,若我有空會陸續增加的,畢竟我還有別的

事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