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模特兒-搞笑版

2006072406:45

             請注意小嬸身上的項鍊是我的新作品

 

昨天慶祝婆婆七十歲的生日,兩位小叔全家都回來了,我們向辦桌的定了兩桌

筵席在家裡用餐,吃完飯後兩位小嬸都在欣賞我的作品,最近我剛完成三條項鍊,

她們都很喜歡正在試戴著,我心想作品還沒拍照,乾脆就請小嬸當模特兒讓我

拍照吧.

       

 

婆婆也來參一腳,白色的項鍊是我的作品,金項鍊是她的生日禮物,當然我們也有

包紅包給婆婆當零用錢.

..........................................................................................................................

                                      以下是搞笑版

                                 我兒子

...........................................................................................................................

                    以下是另一個小嬸的兒女   

 




照片拍好了項鍊也都送給婆婆和兩位小嬸了

這一次的聚餐大家都很高興,還計劃下個月再一起到清境農場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