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波紋小灰蝶

2006072509:08

蝴蝶飛呀飛的.....我追呀追的.......一不小心我差點摔了一跤,因為我只顧著看

蝴蝶飛到哪裡,沒注意地面高低不平,幸好沒摔跤不然相機摔壞了就糟了,這隻

蝴蝶實在有夠活潑,一直在花園裡跟我玩躲貓貓,好不容易拍到這張我還不太

滿意的照片.可能是颱風快來了花草都被風吹的一直搖晃,所以感覺有點模糊.

            以下是我的廢話連篇大家可以不用看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是閒閒美代子沒事就愛拍照,其實我的職業就是.........

家庭煮婦老公的助手,老公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老公去哪裡我就去哪裡,

最近老公的客戶比較多,我已經幫老公排3 張八字,還陪老公出去幫客戶

鑑定陽宅(我還是提ㄎㄚ.ㄇㄤˋ.的階段)還有一些結婚課未完成........

拍照和打電腦是我的消遣,不然書看多了會頭昏腦脹,好了我廢話說完了,

請別介意我的嘮叨.

 


 

今天這隻蝴蝶又來我的花園,這次沒有風在吹拍的比較清楚了吧

上面那一張是昨天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