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欣燦客家小館榮獲台中區發展地方料理經典美饌競賽冠軍

2010102017:33



       恭賀欣燦客家小館榮獲台中區發展地方料理經典美饌競賽冠軍

 

欣燦客家小館是潭子鄉田媽媽第一班班長羅美蘭經營的,旁邊的帥哥是她的助手

 

                        90年潭子鄉神農獎得獎人簡介︰羅美蘭

http://tw.myblog.yahoo.com/tanzih-farmer/article?mid=213&prev=253&next=212&page=1&sc=1#yartcmt


 

            我與王股長.家政好友也上台與美蘭姐合照沾點喜氣

                              5號那桌是美蘭姐比賽的佳餚

頒獎前就有很多攝影者擠在我們美蘭姐這桌攝影,這時我就有預感一定會得獎,果然不出我所料.

                                    西瓜刻花很美,旁邊有水車

                                 滷肉看起來好好吃

                   滷肉的刀工厲害吧!旁邊有太極的造型陪襯

 

 

 

                              

分隔線  ...........................................................................................................

                                      

                          以下是會場其他單位的佳餚

 


10月19日王股長載我和家政好友,到農業改良場參觀台中區發展地方料理經典美饌競賽,幫美蘭姐打氣加油,到了會場我就拼命的拍照,後來好友告訴我說人家看我拿D80拍照,以為是媒體記者所以才沒把我趕出場,手拿小相機的都被請出去,因為還沒評審分數,人家都很怕辛苦佈置的擺設會遭到破壞,我說我是聽到廣播就自動離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