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料理

2012060113:05

                                                           鑲苦瓜


                                                  苦瓜炒鹹蛋

這苦瓜也是老公種的,老公不喜歡吃肉,但我若做這鑲苦瓜,老公就會乖乖的吃很多.

本來還要作一道魯苦瓜才po文的,但是慈濟社區大學成果展日期即將來臨,今年又要走秀捏真恐怖!!老師建議我再做一件綠色長褲來搭配我的上衣,所以我這幾天拼命在趕做這長褲,沒心情做菜,這幾天都隨便亂煮說.

然後又欠人二十多個元寶手工皂,我只有八個模子,所以要分三次打皂數量才夠,現在若不打會來不及人家送禮的日期,因為還要晾皂兩個月才可用,就這樣一邊趕長褲,一邊趕打皂,頭都快昏了.

明天就要走秀了,好緊張喔,真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