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98年度家政推廣教育人力訓練

2009070615:36

輔導單位:台中縣政府

主辦單位:台中縣農會

協辦單位:台中縣各鄉鎮農會

辦理日期:98624.25.26(第二梯次)

辦理地點:谷關統一渡假村

指導老師:王志銀.戴樹.何姿樂老師

台中縣政府:林美蘭小姐

台中縣農會:林嘉柔課長.張文佩督導

 

 

 

 

藉由團體遊戲來訓練大家建立團隊共識.團隊動力.團隊中自我表現扮演.團隊問題的協調與整合........

http://www.tcfarmers.org.tw/news1.php?id=44&pages=1

 


 (1)

此次的活動跟以往大不相同,以往都是坐著聽老師講課,不小心還會睡著哩,這次老師說很其實是很老師還說若是能讓我們打瞌睡超過5分鐘,就送我們來回機票讓我們去渡假!

第一天老師就將七個鄉鎮農會學員拆散,重新分成七組,每組約9~10,我這ㄧ組裡面就有和平鄉.太平鄉.東勢鎮.潭子鄉.......裡面我只認識淑美而已.

首先玩益智遊戲,再來玩自我介紹遊戲.然後搬磚塊接龍,因為太忙了沒辦法一一拍照紀錄.

 

 

 (2)

 

第二天晨間課程~芬多精的洗禮~谷關捎來步道海拔1300公呎

 

 (3)

 

 (4)

 

 (5)


 (6)





 (7)

              早餐後繼續上樂在家政.疊疊樂.骨牌


 (8)


 (9)


 (10)

第三天本來是要去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的,因為第二天有下雨怕山路滑而取消,

繼續留在統一渡假村玩步步為營遊戲,別以為很好過關的呦,從起點到終點最多只能走12步,每ㄧ步腳都不能離開球,而且兩人的手也不能分開.球是圓的會滑走,平衡感要好才不會跌倒.

這個遊戲高個子的腿長比較容易過關,所以我走兩次就過關了,個子小的都玩到劈腿.像搬磚塊的遊戲就適合個子小的人,我這個高個子的彎腰彎到好累,所以我說老師是公平的.


 (11)


  (12)

          更多活動內容影片與照片請延伸閱讀  chiao-mei(快樂元極人)

                          台中縣98年度家政堆廣教育人力訓練~上課篇

                          台中縣98年度家政堆廣教育人力訓練~休閒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