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陸戰隊的儀隊表演

2008070620:02
             

 

        


         


          


           


            

 


 

7月5日兒子的營區開放,有儀隊表演.蛙人操.和莒拳表演.兒子是儀隊的,

我當然要去參觀囉,那天邀女兒陪我去,我們坐火車到台中再轉搭統聯

到高雄,然後再坐計程車到桃子園.

下午三點一到首先第一進場的就是儀隊,每個阿兵哥都長的差不多,很

難認出哪一個是我兒子,有了面會的經驗,這次我學會了先問兒子表演

完畢站的位置,因為與家屬合影留念的時間只有3分鐘,而且阿兵哥都要

站在原位不能動,只能靠家屬自己去找,據兒子說早上那場表演,有人沒

找到.

看到那麼精采的表演,我有莫名的感動,在進入營區時我看到阿兵哥在

太陽底下站衛兵,還帶著鋼盔,心中真是不捨,想必我兒子也是這麼辛苦.

                                      兒子~~媽媽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