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08021022:11


(1)                                                    寶貝兒子與女兒

                                  兒子現在在服兵役,所以頭髮剪的很短,沒以前帥了

 

 

(2)                                                          寶貝女兒

 

 

(3)                              么弟的小女兒很愛吃棒棒糖,巧克力是她的最愛

 


(4)                                   么弟的大女兒怎麼逗她都不笑ㄋㄟ          

       

(5)                                         兩位妹妹的兒子


 

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我的小孩和弟妹的小孩大小差那麼多?因為我是大姐除了跟二弟差兩歲其他弟妹年齡都跟我差很多,尤其是么弟跟我相差12歲,另外兩位妹妹,大妹是為了想生一個女兒,努力增產報國生了四個兒子,小妹則是隨緣就好,所以大妹的大兒子和小兒子年齡也是差很多.

 

(6)

 

(7)                                                         小妹夫婦


 

人家都是初二回娘家,我是每年初四回娘家,因為娘家的習俗初四廟裡拜拜"作戲"比較熱鬧,以往都是辦桌宴請我們,今年則是去餐廳吃飯.

娘家是很純樸的鄉村,家門口都是油菜花田,高架鐵路可看火車,還有鄰居的渡假小木屋,在這裡要恭喜我的小妹,年底我又要多一個"金鼠"姪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