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度農民網路訓練(基礎~進階班)

2006111221:39

主辦單位:潭子農會

協辦單位:東寶國小

 

農民網路技能訓練計劃簡介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提升農民使用網際網路及加強

利用資訊的能力,並配合推動農民的終身學習計畫及

配合「農業產銷班資訊化整體發展計畫」的資訊使用

計劃,讓所有參加訓練計劃的學員,都能充分運用電

腦做為溝通及傳播媒介,讓政府能透過網際網路資源

與農民進行雙向的溝通

 

 

這一次的電腦班,有很多都是三年級生,阿公和阿嬤級的喔,雖然年紀

大了一些,不過都很認真勤學呢,還帶了錄音機來錄音喔,這個課程跟

我上次學的影像處理不一樣,從如何開機,上網.設帳號開信箱,一直

敎到做網頁.投影片,為期36小時才能結業.

這個課程我和我的好姐妹去年就上過了,所以家政指導員要我們有

空就來探班.

 

        這一位就是英俊瀟灑的老師

 

我的好姐妹辛苦妳了,今天是最後一天要結業了,我要幫忙拍照,沒時

間當助教,讓你一個人忙上忙下的,所以多拍一些妳的鏡頭補償妳囉

 

 

再給大家拍特寫喔,因為有很多人都沒帶隨身碟,所以有些沒拍到的

請不要生氣ㄋㄟ

 

      認真的家政指導員:王琦燕小姐

這個課程都是利用週六.周日來上課的,連續三個禮拜我們的指導員

都沒休假有夠忙的





          大家是不是都很認真呀

 


終於拿到證書了,是不是很開心呢,來笑一個…..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