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

2006061508:37



昨天早上我們幾位家政班員都到東寶農會集合,準備到翁子農會

聽產銷班與家政班幹部座談會,我到達東寶農會的時候,有些班員

還沒來,所以就跑出來隨便亂拍照.

這個涼亭成立的時候,縣長黃仲生先生親自來剪綵,現場也辦了園遊會,

我那天與幾位資深班員們就在裡面當接待.

大慨下太多天的雨吧?也沒什麼可拍的,就只有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花.

唉呀!班員都來了,不能再拍了,我要去上課了.

座談會中老師講了一大堆有關農藥的成分,以及中毒急救處理,當然還有

很多農業資訊,我只記得老師說千萬別喝農藥自殺, 內臟會慢慢衰竭而死,

非常痛苦的,請別輕易嘗試,萬一不小心中毒不能催吐,會引起第二次傷害,

也不能做人工呼吸,要趕快將患者沾到農藥的衣服換掉,或身體擦拭乾淨,

盡快送醫院.


到了晚上,又去上地理擇日課,昨天我好像一整天都在上課ㄝ,

回到家時已經是11點半了,東西收拾好了,正準備睡覺時

 (已經凌晨30分),突然發現天上的月亮好詭異喔,拿起

相機準備拍下來,奇怪怎會拍到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好像是一隻鳥,會不會是靈異照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