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和狗也可以一起玩耍

2007061900:36



(1)                                   布丁: 小花別睡了快起來

                  

(2)                                布丁:快點起來,聽到了沒有!

 

(3)                        布丁:耳朵過來一點,我跟你說悄悄話喔!

 

(4)                          布丁:再過來一點別讓sh媽咪聽見了

 

 (5)                          布丁:小花我們來玩親親

 

(6)                     小花:布丁你玩的太過火了啦,我不跟你玩了.

 

(7)                                               布丁:小花你別走呀!

 

(8)                     布丁:沒關係!sh媽咪在花園拔草,我去搗蛋一下.

                           sh媽咪:臭布丁別來搶我的鐮刀啦!再不滾遠一點,我可要修理你喔!

                           布丁:~~緊酸喔!~~~


   (9)                 布丁:找個地方睡覺比較實在,睡在裝衣服的籃子裡好像太熱了

 

(10)                            布丁:  睡這個籃子也不太安穩

 


(11)                                     布丁:  睡客廳吹冷氣最舒服了




(12)                    小花:sh媽咪在拍照ㄟ

 

 

 

 

 

那隻流浪狗我暫時將牠取名小花,自從收養布丁和小花之後,每天都被牠們盯的

很緊,走到哪就跟到哪,連去廁所小花就在門外守候,去田裡拍照,小花明知道我在

拍某棵植物, 還故意一直去搖晃,真是令人生氣.

而布丁看我在拍串珠作品時,就故意一直拉桌巾,我乾脆把桌巾拉到桌子上面,牠

也跳上桌子繼續拉桌巾,不然就爬三腳架,弄的我烏煙瘴氣的,一邊拍照還要一邊

拿竹子嚇唬牠,真是手忙腳亂.

今流浪狗小花無緣無故已經失蹤好幾天了,也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枉費我對牠

麼好,希望不要被別人毒死才好,還是牠的主人來帶走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