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趴趴走(二)

2006061921:56


星期日早上老公問我要哪裡玩,我說由司機決定,於是老公提議,車開到哪

就玩到哪.

第一站就是霧峰林家花園,由於被921給震壞了,現在還在整修中,所以就跑

去萊園拍照.

                                      林家花園的萊園

                                    靠在岸邊的小遊艇       

                                              還有兩隻鵝

                                                菠蘿蜜

第二站就是省議會,本來是要去拍菠蘿蜜,可惜菠蘿蜜還太小.

只好來拍別的,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植物


                                              焉鴦

這焉鴦不好拍,我一路跟蹤它們才拍到這個還不太滿意的鏡頭.

                                               烏龜

                                               紅蜻蜓

                              第三站........禪機山.......仙佛寺

 

                                     世界和平鐘

                                                     龍泉

          龍泉的水很清澈,裡面的是飲用的,外面是洗手用的.

                    希望這些小朋友別把水弄髒了.

                                   地板上的大八卦

寺內有漂亮的蝴蝶,本來想多拍一些,無奈沒耐心的老公一直催,我只好繼續向前走.

 

                                                  九九尖峰

途中我看見九九尖峰,因為路面破了一個大洞,我不敢太靠近就只好把鏡頭拉近.

                                          象鼻山

             雙冬的象鼻山,有很多大象形狀的山.

                               我覺得這座山比較像大象.

                              還經過一個荷花生態園區

 

 

                                      第四站真巖寺

 

        想不到真巖寺裡面有菠蘿蜜,這下讓我如願以償了

         


                                         第五站埔里酒廠

 

看到了沒,到了那裡門已經拉下來準備要打烊了,我什麼也沒買到好可惜喔.

                                        只好在外面拍拍照.

 






最後天色已晚,我們終於結束今天的行程,打道回府準備回家囉